close

post  by  黃花崗

 

今天早上,陰鬱的天氣帶上一絲細雨,我在會館裡正準備著"開店",忽然一位中年婦人走了進來。

 

"崊家麗善前立委ㄟ會館ㄏㄧㄚ?"操著台語腔的婦人這樣問我,我笑著回答是。老闆聲名遠播我是早就知道的,所以並不太意外

 

婦人接著詢問了有關會館成立的目的、功能,我做了一些簡短的介紹,並帶她在館內參觀。只見她笑顏逐開的說"阿ㄋㄟ賀!阿ㄋㄟ賀!阿內挖馬來家做志工!"

臨走前,她拍了拍我的肩膀,對我說:"少年欸,哩嘎崊委員巄同款,厚郎就溫暖欸餒!"

這句話,讓我愣了一下,然後報以她一個大大的、陽光的笑容。我想,她的讚美,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,也代表我們確實有用心實踐會館的宗旨。



社會上本就有許多不平,造成許多弱勢族群沒有辦法獲得應有的權益,而會館的成立,就是站在關心民眾的角度,希望給予幫助。

而這些服務之外,我們也提供了關於稅務(要報稅了大家快來!)、地政、法律方面的諮詢,以免民眾在資訊不完整的情況下損害了自己的權益。

以下,是我們各項諮詢的服務時間表:

 

每週三 上午9:00~11:30

稅務諮詢-黃琳盛先生

 

每週三 下午2:00~5:00

地政諮詢-歐啟訓先生

 

週六(兩週一次) 下午2:00~5:00

法律諮詢-陳秀美律師



而除了各項協助之外,當然也歡迎大家有空就過來坐坐,來這閒聊、泡茶,我們會隨時準備好水果、點心招待

有圖有真相

1  

 

 

許多民眾在知道我們會館後,也常常跟三五好友相約來會館坐坐,希望大家讓我們的會館更有人氣、更溫暖~!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麗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